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队伍 | 项目成果 | 平凹世界 | 最美商洛 | 文献资料 | 视频资料 | 商洛非遗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陕西高校学生工作论坛与会代表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2015-06-15 18:23  

   

    2015年6月13日下午,陕西高校第八次学生工作论坛会议结束后,77所高校的110多位与会代表,先后分五批次来到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来宾们在中心图书资料室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中心历史发展、科研队伍、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未来规划的介绍,均对中心目前建设状况给与了充分肯定。

    众多来宾在参观后的交流中,结合本次论坛的相关议题,就富有地方特色的省级重点社科平台如何推动高校学生人文素质培养,如何激励高校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看法。来宾们普遍认为:中心的基础建设和应用建设需要齐头并进,要以科研促教学,以教学促教育。他们认为随着中心未来建设规划的稳步实施,其价值与功能将会在商洛学院的整体发展中有更加全面的体现。

                                              (钟思远/文  陈琳 常坤/图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3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