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队伍 | 项目成果 | 平凹世界 | 最美商洛 | 文献资料 | 视频资料 | 商洛非遗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榆林学院教务处处长白振飞一行莅临中心参观交流
2017-04-07 17:55  

47,榆林学院教务处处长白振飞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行在教务处处长李超的陪同下,莅临中心参观交流。

在听取了中心科研人员对中心历史沿革、代表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后,白振飞一行对中心的建设成就表示了赞赏。白振飞表示,作为新建地方本科院校,榆林学院与商洛学院的发展有许多相似之处,两校在科研平台上的积极合作是彼此进一步加强交流的重要内容。商洛和榆林都是具有深厚地方文化资源的区域,在弘扬地方优秀文化传统方面,尤其应该开展广泛合作,为加强两地两校的深情厚谊发挥独特的作用。参观完毕后,白振飞还表示,中心近年发展成绩显著,在地方文化与贾平凹研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扶植地方文学原创作品等方面特色明显,此次来访通过实地考察,达到了学习借鉴、合作交流的目的。

                                (钟思远/文  彭丽娟/图)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3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