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队伍 | 项目成果 | 平凹世界 | 最美商洛 | 文献资料 | 视频资料 | 商洛非遗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研究中心负责人赴西北政法大学科研机构
2019-04-09 09:57  

2019年3月26日,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主任张文诺教授、校科技处副处长钟思远博士赴西北政法大学就中心发展建设工作进行访问交流。西北政法大学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法律研究院院长王瀚教授、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院长刘进田教授、民族宗教研究院副院长宋海彬教授、社会政策与社会舆情评价协同创新研究中心马成教授、学科规划处宁卫立副处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宁卫立主持。

在双方对所属科研机构概况进行简要介绍后,张文诺和钟思远就中心发展建设所关心的问题向与会专家进行了咨询。同时,双方就共同关注的科研机构制度建设、运行管理机制、人才队伍建设、项目策划组织、成果转移转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此次访问为中心未来的发展建设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下一阶段,中心将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强化科研团队建设、加强日常科研管理,明确目标导向、推动成果产出,持续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3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