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队伍 | 项目成果 | 平凹世界 | 最美商洛 | 文献资料 | 视频资料 | 商洛非遗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诗人左右来我院交流
2021-09-08 09:48  

诗人左右来我院交流

 

202197日下午,华商报签约专栏作家、商洛籍诗人左右来我校交流学习。在人文学院院长、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主任张文诺,人文学院副院长、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副主任马英群的陪同下,左右参观了中心五楼展厅,并就商洛诗歌研究和“商洛诗八大家”的创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文诺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等情况,马英群副院长讲述了中心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和相关研究成果,共同表示应深度融合商洛诗歌研究与商洛地域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的年度工作。

 

    左右简介:左右(1989–),男,汉族,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曾参加诗刊社第32届青春诗会。中国80后诗人、作家。出有诗集《孤独部落》、《会行走的诗句》、《地下铁》《命》(青春诗会诗丛)《原谅世界不再童话》《我的耳朵是一座巨大的寺庙》《孩子都是天生的诗人》 等优秀文学作品十多部,荣获2017年陕西好人、2018陕西省道德模范、第六届珠江国际诗歌节陕西青年诗人,第二届紫金·人民文学之星诗歌佳作奖、第四届柳青文学奖、延安文学奖等奖项等多项,现为华商报签约专栏作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3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