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队伍 | 项目成果 | 平凹世界 | 最美商洛 | 文献资料 | 视频资料 | 商洛非遗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验收会
2021-11-15 17:24  

11月12日上午9:30,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题验收会在我校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我校副校长王新军,科技处处长程敏,人文学院院长、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主任张文诺科技处何念武以及项目研究人员二十余人出席了验收会。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主持,我校本次申请结题5项。

王新军副校长致辞,对省教育厅领导以及各位评审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科研工作的突出成绩和发展情况。程敏处长回顾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肯定了已经取得的成绩,指出未来发展潜力,表示将全力支持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同时也期待各位领导专家们的指导性意见。

本次验收会专家委员会由西安外国语大学韩伟教授、 陕西师范大学李跃力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吴艳霞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张爱香 教授 、西安工业大学吴妍妍教授等5位同行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 主任由韩伟教授担任。经过5位专家的认真评审, 我校 申请结题的《多元视阈下的贾平凹 创作 研究》《贾平凹与中国文学传统研究》等5项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中,秦天红副处长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重点研究基地建设需要人员、经费、制度等多方面的保障和支持,希望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做好持续发展,实现重点研究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最后,人文学院院长、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主任张文诺教授代表基地发言并做表态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与会专家的项目评审意见,表示研究基地将加强科研项目的管理、申报和结题工作逐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发展指标,推动研究中心的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3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