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队伍 | 项目成果 | 平凹世界 | 最美商洛 | 文献资料 | 视频资料 | 商洛非遗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著名评论家、《小说评论》杂志社主编王春林先生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2022-06-18 12:11  

为加快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文学院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水平,6月15日下午,我校聘请当代知名评论家、《小说评论》杂志社主编王春林教授担任我院客座教授。校党委书记张志昌出席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副校长刘宝盈主持仪式。人事处处长石启英介绍客座教授情况并宣读聘任文件。人文学院院长、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主任张文诺教授作表态发言。

张志昌书记对王教授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扎实推进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建设,王教授的加入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特色彰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增添了强劲动力。他要求广大师生要以王教授为榜样,学习他笔耕不辍、孜孜以求的奋进精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王春林教授回顾了自己与商洛学院以及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的过往渊源和交流联系,对学校给予的信任和欢迎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将力所能及地创造条件,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建设发展、人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和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的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我院院长张文诺教授作为聘任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人文学院、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将为王春林教授来院开展工作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同时我院全体教职工将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虚心学习王春林教授严谨的治学精神和创新的科研水平,借助于王春林教授在当代文学学术领域的影响力,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文/图 熊英琴 编辑/王宗运 审核/张文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3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