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队伍 | 项目成果 | 平凹世界 | 最美商洛 | 文献资料 | 视频资料 | 商洛非遗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中心主任陪同校领导拜会我校兼职教授、当代中国著名作家贾平凹先生
2023-10-19 18:33  

2023年10月17日,中心主任张文诺博士、副主任马英群副教授陪同校党委书记张志昌、校长范新会前往西安看望了我校兼职教授、当代中国著名作家贾平凹先生,平凹先生与我校领导进行了热烈、愉快地会见。

校长范新会首先向平凹先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一流学院建设、教学研究、学术研究、学校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然后重点介绍了我校当前的重点工作——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平凹先生对我校取得的成就给以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欣慰。校党委书记张志昌向平凹先生对学校发展的一贯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热情邀请平凹先生多回商洛学院指导工作。平凹先生对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介绍了自己近期的创作情况。

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负责人张文诺博士向平凹先生介绍了“贾平凹与中国当代文学”国际学术研讨会的筹备情况,拟定了明年研讨会的举办时间。最后,平凹先生深情地回忆起自己与我校的深情厚谊,对我校即将举办的国际学术研讨会表示真诚感谢。我校校领导对平凹先生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把明年的国际学术研讨会办成一届成功的、开放的学术盛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3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