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队伍 | 项目成果 | 平凹世界 | 最美商洛 | 文献资料 | 视频资料 | 商洛非遗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中心召开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验收会
2023-11-16 11:01  

 

11月15日上午9:20,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题验收会在我校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我校社科处处长李龙强、副处长张建军,人文学院院长、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主任张文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正治、人文学院副院长马英群以及项目研究人员席忍学等二十余人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主持,我校本次共申请结题7项。

    秦天红副处长首先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重点研究基地建设需要人员、经费、制度等多方面的保障和支持,希望商洛学院继续做好后期发展,实现重点研究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社科处处长李龙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研究基科研项目的管理、申报和结题工作,逐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发展指标,全面推动研究中心的内涵式发展,为即将开展的基地验收工作做好准备。

据悉,本次验收专家委员会由西北大学段建军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韩鲁华教授、储兆文教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牛文明教授、西安工业大学吴妍妍教授等5位同行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主任由段建军教授担任。经过5位专家的认真评审,本次我校申请结题的《本土化视域下的贾平凹散文研究》《陈彦文艺创作研究》《明清商洛地方志与地方旅游资源的应用研究》等7项课题顺利通过验收。最后,人文学院院长、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主任张文诺代表中心感谢各位与会专家的评审工作,表示将全力开展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同时也期待各位领导专家们的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35798